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讲古

: 我们分手吧!
: 什么?
: (偷听... )

: 再见....
: 喂 .....!!
: (偷听... + 暗笑)

: 靓仔... 什么事?女朋友不要跟你好了啊?
: 唉...

: 听人说,看这边可以看到你的以后女朋友叻... (眼睛望着海水)
: 是吗 ...?

: 怎样?看到吗?看到你的 future 女朋友了吗?呐... 穿黑色T-shirt 叻... (顺势摸一摸. . .)

: 跟你讲ho,我还没有男朋友咯... 看你酱靓仔... 怎样?我也可以叻...
: OMG...



友情客串:
,幽

OK,看起来可能有点无厘头,
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完成图片的对白,
对我来说,简直可以把我杀掉了~
(要编故事,又不是情身经历,是需要天马行空的啊~)

对白就用了福建话,
那半桶水的福建话,希望福建人别见怪. . .
毕竟现在我的广东分分钟还流利过我的福建话呢~
所以图下都有华语注释。

可是,还是觉得用福建话会比较好笑!
更何况,地点是发生在槟城,
人人都用福建话沟通的地方。

都说了,这只不过是说故事而已. .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regards,
Yan

13 Comments:

  • At 10:05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里的表情也配的恰恰好~!

    幽子那张插腰的,绝~!

     
  • At 10:40 P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后面的国旗应该也改成狼,呵呵...

     
  • At 10:42 PM, Blogger HANZ said…

    walao,qiu ka wa beh tahan! 掂啊!

     
  • At 1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佬!第一个就写到我这样 miang!

    天哪。。。!

     
  • At 9:15 AM, Blogger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可怜的幽子,在你的笔下变成色女。。。

     
  • At 10: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哈哈哈哈,够力够力~
    果然绝!

     
  • At 12:34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我们不是说要弄一个看图说故事比赛吗?好像狗仔队一样,哈哈!

     
  • At 12:42 PM, Blogger elcaro said…

    幽子很……

    几时变酱色的?Ora

     
  • At 2:56 PM,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這個編得好~ 那個OMG才好笑~

     
  • At 3:52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呵呵呵~

    挺好笑的哦!

     
  • At 3:57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冷面笑匠的幽默感一级棒!

     
  • At 4:13 PM, Blogger 阿夏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一直对着我的电脑笑~同事们都以为我肖掉了~

    但。。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t 1:21 AM, Blogger JiGoKU said…

    恶魔到此一游
    哇哈哈
    表情与对白融合得很好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