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感情

第一次看到这样富有感情的电影。

第一次看到...
笑中还可以带泪的电影。
钢琴可以弹到这样快的呢。
探戈可以两个男子一起跳的。
身边的朋友深受感动,流了眼泪。

终于领悟到...
弹钢琴也可以很帅的。
不听音乐的人会变坏的。
吃苹果可以抑制哮喘病的。
还真的有一见钟情这回事的。

呃,有一些是不正确的,我觉得。

嗯,说真的。在现实中如果遇到这回事的话,我想也没有人会选择相信女主角的经历吧?现今已有了非常发达的科技,所以一些科学解释不到,古时候天马行空变幻魔术一般上都被当作是不正常的幻觉。

可惜啊~

也是这部电影,给我了解到身边也有感情丰富的朋友呢。哈!

这是什么电影?
嘘... 悄悄的对你说...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8 Comments:

  • At 3: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可有不可说的秘密?

     
  • At 4: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听音乐的好孩子~

     
  • At 9: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知道你想学啦~

     
  • At 3:51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不一定要学钢琴吧?

     
  • At 6:59 PM, Blogger 阿夏 said…

    好看的电影··那时不敢随便邀人去看,因为怕被骂-神经病! 幸好有个品味相近的友人和我一起看了·· 让我没了遗憾!

     
  • At 1:21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我也蛮喜欢这戏的。或许没有太大的期望,因此还蛮欣赏的。

     
  • At 3:55 AM, Blogger JiGoKU said…

    这部戏我从它还没上映到它下映了,我都很期待
    可惜找不到时间去看…哎~

     
  • At 5:11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昨晚kahyan,幽子与我还在谈这秘密谈得起劲,钢琴及爱情是我最欣赏的部分,电影里面的对白甜而不腻。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