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体验

独自出外走走,
碧绿青葱的地方,突然间冒出了一大群的橙色物体。
原来,刚好是《饥饿三十》结束,
就坐在那儿,
望着有毅力体验饥饿的他们,
一班班地走回家。

朦胧的照片可以猜到,
橙色衣的参与者正走着回家,
黄色衣的筹委们正和各位说再见。


那时候,他们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激昂?快乐?辛苦?显掉?

那时候,他们回去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呢?
吃一顿好料?
昏睡个三天三夜?
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经验?
或回家上网更新部落、聊天?

读了一些部落关于他们挨饿的经验,
饿到昏睡的,
饿到咬人的,
饿到发狂的,
有的就觉得是 piece of cake 而已。
哈!忍耐力真是一流!

望着一群又一群橙衣人,
心里突然有股莫名的感动。
花了三十个小时体验为人所不能的事。
虽然我也试过挨饿,数小时而已。
但没有试过一大群人陪我颠,
也没有试过进行这么多活动来体验饥饿。

明年?也许吧。

10 Comments:

  • At 9: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明年大家一起去体验吧~

     
  • At 3: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那天到 bukit jalil 闲逛啊?

     
  • At 8: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At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晚上就不得空啦...

    哎~

     
  • At 12:08 PM, Blogger ◤kahyan™◢ said…

    你拒绝幽子的约会去bukit jalil闲逛?

     
  • At 7:17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30个小时不吃东西后的我,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去,诊疗所。

    要我去挨饿,我又有胃风,天啊~没用死了。

     
  • At 2: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_^ 你好呀,好久不见!

    那天步出体育馆时,满脑子就只想着“睡觉”!
    所以没留意到你就在角落偷看/偷拍橙橙的累累的我们...怎么不尝试走进去参与呢??

     
  • At 11:51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个人对这活动有保留

     
  • At 10:37 AM, Blogger lala said…

    没有找我喝茶咩,我就住那一带

     
  • At 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饿到咬人 哈哈哈哈哈XD
    明年我们聚在一起啦 所有的部落客
    一起体验那种非笔墨可形容的感觉
    说真的 饥饿三十给我的不只是饥饿的滋味
    而是许多许多对不幸一群的启发。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