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感动

和 m 的家人一起吃饭,他宣布了一个喷饭的消息!

“我打算结婚了,就在下个月。”

他的父母兄妹当场傻眼,我也呆着了。一个只 23 岁还没有有社会经验的年轻小伙子竟然大言不愧想结婚了?对男生而言,未免还是太早了吧?当了解了实情,才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开明的父母亲不但没责怪,还很开心地称赞自己的孩子。毕竟会选择长相厮守而不是把胎儿打掉,这决定怎样都是值得鼓励的。

但是,我并不鼓励先上车后补票。

年轻的小伙子还以为结婚而已嘛,简直是个 easy job。听了父母亲兄长的分析后,才渐渐地闻之色变。一方面要面对未来的岳父岳母的要求,还要怎样应付可能满天杀价的婚纱店,更要面对短时间内找不到酒楼的压力,还有亲戚朋友的指指点点,又要印贴,又要注册,又要照顾随时会紧张到忧郁的准太太...

m 妈就说得很有道理,短时间内搞婚礼,人家就会猜到发生什么事了。所以为何不拉长至十一月才来搞?m 唯有静静思索...

夜深人静了,全部人都已呼噜大睡了。但我却醒着,看见了忙碌的父母亲漏夜讨论着儿子的终身大事... 父母亲都是伟大的,不是吗?

11 Comments:

  • At 7:04 PM, Blogger 钪凯 said…

    找我拍婚礼照,折扣给你。

     
  • At 7:47 PM, Blogger ◤kahyan™◢ said…

    都说现在的年轻人不会只是单纯的因为想结婚而结婚的啦~!

     
  • At 1: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先搞大別人肚子再說罷~


    我也可以拍~免費的~


    嘿嘿嘿~

     
  • At 8: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rm...
    我会现在开始准备你的人情的~

     
  • At 10:45 AM,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也許這是一個trend…不敢恭候~ 祝願m

     
  • At 11:48 AM, Blogger 雪樂儿 said…

    有喜事,恭喜啊 ~

     
  • At 2:31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那么多人为你拍照。jerry,你要助理吗?

    我不要做wedding planner,超累的

     
  • At 7:58 P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婚礼的祝福!

     
  • At 8:37 PM, Blogger Yan said…

    chenjie, pls get things right! 什么为我拍照?

    拍照,我也是免费的~~ 嘿嘿~~

     
  • At 8:57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yan, 你做兄弟的,当然我们要为你拍照:P

    难道,你也上车了?

     
  • At 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其实他是我朋友的弟弟。

    我这‘二打六’的角色就在一旁拍照算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