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祝福

从网上不难看到小康女已出世的消息。

取名了吗?这也是我所好奇的。

回想 358 天前,我也是带着喜悦的心情迎接姐肚子里的新生命。不知不觉就快一年了!

一年为这小瓜作了什么啊?

忙着查字典取名啦
忙着安抚小瓜睡觉啦
忙着安抚小瓜别哭啦
忙着陪小瓜玩游戏啦
忙着准备饮料给小瓜啦
忙着教小瓜叫舅舅啦~~ 嘿嘿嘿...

小瓜也蹦蹦跳跳滚来滚去无忧无虑地成长着。

康爸康妈的女儿,可以交个朋友吗? 我叫玮恩。 ;)


祝小康女也可以茁壮成长。到时候真的要看看鼻子像谁,眼睛像谁了。呵呵呵...

6 Comments:

  • At 8: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小娃也很可爱~和g这个不分上下!

     
  • At 11:10 AM, Blogger xiangxi said…

    很可爱,用50mm帮她拍多些照片。

     
  • At 12: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马来西亚的朋友。

    你的孩子真的颇可爱,以后希望你可以写些关于孩子成长的故事。

    http://blog.udn.com/lauratan1

    嗯,这是我的部落各。我爱写文章,但写得不是很好,只是一个普通写手。

     
  • At 7:09 PM, Blogger ◤kahyan™◢ said…

    嗯,和我小时候一样可爱...哈哈哈...

    玮恩在你的hometown吗?

     
  • At 10:38 AM, Blogger 康仔 said…

    hahaha..谢谢你 Yan.

    取名字了。借你这里宣布一下。
    小康女名字叫 李嘉维。

    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大马中文部落格的第二代。

     
  • At 1:49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家有一宝宝,就有多欢笑!

    哈哈哈,好!康仔,我们就做到传到第二代去……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