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October 29, 2007

欢聚

博客聚第四弹,距上一次聚会后第 126 天。
筹委会换了新血,有了上三届成功的例子,这一次他们也许会有压力吧?


从当初甜酸苦辣那儿报名,到有博客聚的网站报名。
从当初二三十人的参与者,到出席超出百人的壮举。


从不认识到认识,相互扶持,互相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次又一次的聚会,都是与吃离不开关系的。
没错啊,人生下来,就是为了吃嘛~
而且,吃着东西也可以联谊,八卦收集情报呵~
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八卦,这句话还真的是没错。


到了现在的第四届,也已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虽然是不吉利的数字,但也没什么人去介意了,过百的人群就是最好的证明吧?一直都以为从第一届到现在已过了很久,好像是去年的事了。殊不知,这一切一切都是发生在今年内!

没错,从二月开始,我已注意到了他们的疯狂。四月时,我开始接触他们。六月开始,我开始与他们一块儿疯狂。十月?还需要考虑吗?

把心灵打开,走出部落格。这也是我至今值得庆幸的地方。


播完主题曲,有人告诉我听了鼻子酸酸的,有点感动。如果没有经历那些点点滴滴,也可从 MV 内略知一二吧?从中可以了解到当初大家是如何走出部落格的,也因为大家的努力不懈才可以走到今时今日。

从大家的脸孔,可以想象到那晚的气氛到底有多爽?这算是成功的例子了吧?筹委们?


只有努力过,又不怕付出的,很难没有成功的回报。

没错啊,我们是有得吃,有得玩,还有歌仔唱呢~ 远在他乡的朋友啊,你在那儿好像也过得不差呢 ;)

十分期待着第五届。为何?因为...

15 Comments:

  • At 12:46 AM, Blogger 思斌 said…

    有时还是觉得怪怪的,从虚拟世界倒出来见面,哈哈。
    不过,高兴加入这社区。

    下次见 :)

     
  • At 1:06 A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蛮好玩的!

     
  • At 1:26 AM, Blogger HANZ said…

    yan這一篇寫得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

     
  • At 4: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n,g也来支持你了~

     
  • At 12:07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yan, 我们欠一个拥抱。(你超过二十岁了,不要称呼我姐姐)。

     
  • At 2:00 PM, Blogger 夏娃 said…

    你們一個兩個都來煽情的 囧

     
  • At 11:11 PM, Blogger Je said…

    下一屆還要出席嗎?

     
  • At 3:14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hehehe

    happy halloween!!!!



    (拥抱我不用怕的。。哈哈哈哈哈 这边习以为常了哦:P)

     
  • At 5:54 P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又要来跟你讨相片了,呵呵......谢!

    song_4ever@yahoo.com

     
  • At 6:39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最后那句酷死了!

    我好像没有和你抱抱哦……

     
  • At 9:16 PM, Blogger 山芭佬 said…

    虽然只是第一次出席博客聚.但真的感觉满爽.希望还有机会和你们再聚.

     
  • At 11:54 PM, Blogger 小祯 said…

    期待第五次的聚会。
    我不愿再错过了。

     
  • At 6:24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
    你的雨伞啦~

     
  • At 8:20 PM, Blogger Yan said…

    韩士,过奖了。

    夏娃,我是故意的 :P

    嘉谦,为何不呢?

    谁要抱抱的?来吧! 哈哈哈...

     
  • At 11:37 AM, Blogger elcaro said…

    没有拍到我~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