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October 15, 2007

他是...

他是谁?
想看他西装打带?
想看他穿出部落?






想知道这迷人的眼睛是何方神圣?
想经一步认识这位仁兄?





想知道这有型的身影又是何方神圣?
想知道他是如何散发魅力?







在这迷人的海滩出现了迷人的腰围,
啊,还穿着 Levis 牛仔裤呢!他又是谁?





这迷人的腿,还在脚上涂上NIKE标签。
啊,原来是她。有兴趣知道吗?





请参与 1027 博客聚,答案自有揭晓。
您,来吗?



p/s: 知情人,请别报。谢谢。

11 Comments:

  • At 2:55 PM, Blogger GanTC said…

    我知道,我不会讲……但是我会去。

     
  • At 2:57 PM, Blogger 新怡 said…

    我知道第三張的身影而已。
    雖然沒有去,但不會講。

     
  • At 12:25 AM, Blogger ◤kahyan™◢ said…

    知情不报好大罪嘎!!!
    所以我..........






    算,都系唔讲啦....

     
  • At 9:47 A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yan, u main ape ???

     
  • At 12:19 AM, Blogger elcaro said…

    我……我……我……我……

    真的不可以爆咩?

    我猜咯,可以吗?

     
  • At 10:09 P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别忘了电给我照片,谢!
    song_4ever@yahoo.com

     
  • At 11:31 AM, Blogger xiangxi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美,很有电影的感觉。

     
  • At 9: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广告打得很凶啊 哈哈哈哈哈 挺有创意的~*

     
  • At 2:02 PM, Blogger JiGoKU said…

    恶魔到此一游~
    真的不能爆吗?爆了有什么后果?

     
  • At 5: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謝你的禮物.很精美,謝謝. =)

     
  • At 11:17 PM, Blogger 新怡 said…

    終于知道照片第一張是誰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