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纪录

这一天的来临,真的等到颈都长了。

一过凌晨12点,就收到某‘中毒很深’博客的 greetings: 生日快乐!今天你 blog 了吗?那时候觉得有种‘炸’到的感觉,但回想起来也是蛮回味的。就这样,掀开了我另一个年龄程之序幕。

没想到那时一时大意透露了自己的生日日期,某博客会一直牢牢记住。在这里再向你说声:谢谢。

没有与一大班朋友庆生,但也没一个人静静地度过。不知为何心血来潮赶下马六甲,只想见见老朋友们,一方面为了聚旧,也好一块儿度过这所谓我最大的一天。

没有生日蛋糕,但有我最朝思暮想的千层糕。没有吃大餐,但有我很久没吃的鸡粒饭。没有美女相伴,但有一对很老很好的朋友。没有堆积如山的礼物,但给自己买了件猴子衣服。

期间收到了无数的电话讯息,也接到了不少电话。大部分不外都是一些祝福的话,但心里到底还是受用的。简讯,我会把收贮在记忆卡内。通话,我会把它藏在脑海里,好么?

很感谢肯收留我这流浪者的老友们,也不厌其烦地陪我游遍历史古迹,吃遍他们已厌烦的食物,及冒着会被晒黑的危险陪我在太阳底下游荡... 等等等等...

可惜没吃到当地的沙爹火锅。但走遍马六甲当儿,回忆一遍一遍地涌上心头。才六个多月没见,整个城市都几乎变样了。但,一些细节还没改变,也让我找回了当时的味道。最令我震撼的是,友人的乖猫阿妹,也已不在了。据说是得了病,幽幽而终的呢。

唉~ 感觉上还是要活在当下吧?

感触良多地一天,就在我驾驶飞回家,听着《牛仔很忙》中结束了。

Post 上了,以防忘记。嘿!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