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静静地...

每每与友人出来喝茶或什么的,都是喜欢静静地坐在一旁。

看着别人说着话的神情、言行举止,听着别人所说的每一句话,偶尔想一下话中的玄机。嗯,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玄,给你一句无关紧要的对话,你要费尽心思去想、去猜。

呵呵,习惯成自然嘛。

有时候呢,看着对方七情上脸的样子很认真,自己的 response 也就要小心一点。凡是想说的话都必须经过大脑的嘛。有时候脑筋转得慢的话,反应也自然会慢半拍。但,遇到了和自己一样性格(废)的呢,就可以大声说,大声笑,完全没有顾虑。嗯,这种现象对我来说是很罕见了。

很多时候,都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儿。四周喧扰也没关系,只要心平静就够了。嗯,把思绪整理好来,把一整天繁忙所耽误的事就在这时慢慢地思考,安排。

有些人就很纳闷,为何我总是坐在那儿而已,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亲爱的朋友们啊,现在明白了吗?

可是,殊不知,我也静静地喜欢上你了。唉...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