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突然间

从你的眼神,可以看得出你的恨意
及极度的不爽。
我也没什么可以帮倒忙的,
只是可以坐在你身旁默默的陪伴
就这样而已,坐在你身旁
呵呵... 谁叫我这样不善言表达呢?

看着我这样投入难道你都没有感触...

突然的一首歌
让你心情突变
眼神一刹那间地改变
开心地,一边哼起来了

我应该感谢这首歌?
还是唱歌的歌手?
或是点唱的听众?

原来,开心也可以很简单。
听着听着,我也开心起来了。
嗯,虽然是首悲伤歌曲。

你,还在不开心吗?

5 Comments:

  • At 11: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哦?

     
  • At 11: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又来?

     
  • At 12:00 PM, Blogger 雪莉 said…

    hahahahahahahahaaa

     
  • At 8:13 AM, Blogger Teck said…

    不错嘛~~
    原来你也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啊~~!

     
  • At 8:14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突然间,很想说……

    你蛮感性的嘛!耍酷吗?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