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结巴

连日来的相处,发觉自己渐渐地结巴起来了。
很清楚地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
遇到了可以令心底产生微妙的感觉的人,出现了。

连日来的结巴,连日来的口吃,
连日来的颤抖,连日来的无言。

你知道吗?
面对你时的心跳加速
面对你时的面红耳赤
面对你时耳根会发烧
对我来说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想深一层,反应慢,
就是不想在你面前说错话
也不想在你面前出丑
当然,你的一举一动,
你说过的话,你的指定动作
都牢牢地记住
很傻吧?

啊~

我倒想这是一时的错觉。
如果这一时错觉,恢复了意识,
我是否也可以恢复正常?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