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又再北上


一直都不知道该怎样选开序幕,只好放了这张人神共愤,见死不救的家伙!要大家记住这一刻。

再次的北上,但目的地不一样,节目也不一样了。

虽然知道这次的活动都和水有关,衣物也准备多了,可是,还是不太敢下水。
如果说我看了‘通圣’,说我那天忌水,这理由可以接受吧?(嗯,我知道我说懒惰一定被炮轰)

一路上风和日丽,车仔也很顺畅地在大道上快速奔驰。没有多大困难之下,很快就找到了这著名的椰壳洞(Gua Tempurung)。


和以前一样,每一次到某些地方都没做功课。这一次的椰壳洞也没做到什么功课。之前就一直听闻有干路和湿路选择。湿路就有一定的危险性,还要看天气,如果是雨天,河床涨潮就十分的危险了。很幸运地,那一天天气很好,可以选择挑战湿路。但,我还是打退堂鼓... 一批人挑战着湿路,而另一班人就在洞内徘徊。



我们也意外地发现刻在石壁上的人物直拍照!


除了赞叹洞内自然的石壁,及用了点时间慢慢地欣赏洞内的美。一边花时间等待挑战湿路即将出来的朋友们。等到了他们出来,看到他们沾沾自喜的表情,就可以猜到那条路即刺激又安全。心底是有少许失望...

带路的阿龙,惨遭忘恩负义的他们湿了身...


午餐就在到了金宝(是吧?)吃那里著名的咖喱面包鸡。看着一个个都食指大动,很难想象会好赤道什么程度吧?




在不多的指示下,我们还是安全抵达了 Lata Kinjang 瀑布。


这一次瀑布之旅还真的是令我打开眼界。美女们一致猛盯着帅哥,偷偷地私下谈论着谁的身材最好,还有偷偷地流口水...

可是,她们也不示弱地... 用整双腿来给诱惑。


和 ulu langat 一样,都是有天然的滑梯,这三位都滑得不亦乐乎啊~


也有人喜欢搞暧昧...



一天就这样过了,在众人面前见红,带着疼痛感觉回家。天,也渐渐地下起大雨来了...

1 Comments:

  • At 2: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過gua tempurung。真的太好玩了,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