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你好吗?

最近的你,还好吗?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虽然间中有时会互通简讯,但不外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交换消息。真正来说,我都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

想不到,隔了很久,你还是不忘更新你的消息。虽然迟了一些,但我依旧花了点时间细细欣赏。呵,自己就像及了小孩子得到了心爱的棒棒糖,细细地品尝。

嗯,一贯的作风,依然回味无穷。
啊,我懂,你的风回来了。
但,几时又离你而去呢?


已一年了,我还记得 ——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 At 10: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120108喜乐到此一游^o^~

     
  • At 12:46 A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她说,"谢谢。"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