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悄悄来的一封信


十二月中,我收到了你的信,还是我姐从家乡拿过来给我的信件。可能家人都认为这封是一件很罕见的信件,就因为信上的称呼。

好久都没收过信件了,兴奋度一度飙升,非笔墨可形容。


好久好久,都没有人那样叫我了。听起来有点别扭,也有点恶心(哈哈)。但,这出自女生口中,感觉上还是舒服受用的。(至少还没有那样抗拒)

读着陌生的字体,就因为没见过你写的字。信上的语气有点兴奋,带点焦虑。我猜现在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吧?远在地球另一半的你还好吧?

可惜啊,没能在你毕业时第一时间祝福你。但,这个早到的祝福你应该会收到吧?

没有奢侈的派对,也没华丽的祝福卡。有的也只有这一句而已. . .


生日快乐,你自由了。:-)


p/s: 一年后,你还是一样呆在同一个国度庆生日。什么可能最后一次在那儿过生日..... 哈!

2 Comments:

  • At 9: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熟悉的字体、熟悉的笑脸~

     
  • At 4:56 PM, Blogger kopitiam83 said…

    我很久没有收到笔写的信了,
    想念~~
    最近收到的都只是贺卡签名吧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