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rch 07, 2008

结束了。

心里没一丝高兴,肌肉倒是松弛了不少。"睡觉... 睡觉... ",这也是心底一直给我的讯号。

这也难怪的,整整忙了超过正常做工时间,人就整天走动,脖子还挂着一台大架相机。虽然间中有偷懒出去吃点东西,但整个人还是觉得很累。

是我太兴奋了吗?很想大声呐喊。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第一届博客星歌唱比赛。

xx & kae

刚开始几杯黄茶下肚,人是有点昏了。但接下来的五个小时内根本是滴水未沾,也可说是打破自己的纪录。决定彩排时来给予协助的,顺便可以早些见一见入围歌手们的庐山真面目。

后来才发觉到原来,会唱歌的人都是帅哥美女。从看他们用心把歌唱出来,歌声、眼声(虽然大部分都是闭上眼睛背歌词)、肢体语言都会流入出一种优雅感。要不,他们也能够用歌声来征服人心。

这就是所谓的用心在歌唱咯。

DSC_4755
听他在唱歌,真的会有毛骨悚然的感觉。感觉太棒了!


虽然没多少时间接触这场比赛,但我还是看得出筹/工委们的付出及努力。

听他们的感慨,听他们的感动,听他们的故事,听他们的歌声。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都与他们为傲的原因。

trophy

颁个奖给你们 —— 最佳超级无敌合作无间不怕辛苦不畏付出新人工委奖。

buddies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了一整晚的听觉享受。

1 Comments:

  • At 10:15 A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歌唱比赛过了…… 很久。
    大选也刚过了…… 不久。

    果然是慢工出细博!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