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搬了新家,每天就得走路-搭巴士-坐地铁上班。

走路对我这胖子来说是件好事。多走动、运动是有益身心的。只不过每一天都得走将近三公里的路程,吸进大量塞着车的废气,经过住家内有恶犬狂吠偶尔会被吓着。

为了避免走更长的冤枉路,有时候还是会选择穿过早市巴刹。背着其重无比的电脑,还得在人群中避重就轻,闪馊水,闪乞丐,闪地上积水,闪前面挡路的人群,闪过身边买着飘香的早点。闪来闪去,身上还是会遗留一些奇特异味。运气好就是食物香气,运气不好. . . 别提了。

最近还会被候选人的超大个布条遮住视线,过马路还必须超小心翼翼。

到了巴士站偶尔还必须眼睁睁地看着巴士开走,那还真的是欲哭无泪。

但,这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偶尔尝试新的路程,路上也会遇到不同的事与物。与我一样走路上班的上班族,在路旁睡觉的野猫,遇到红灯打哈欠、睡觉的司机,忙碌的小贩,讨价还价的师奶,优哉地喝着早茶的退休人士. . . 遇到不同的事物,心情也会随着一直转变。

就带着这样的心情、心态上班,也就铁定会迟到!每一天也依旧对着上司打哈哈,对着同事们嬉皮笑脸,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我想,我会是上头头疼的员工吧?哈!

3 Comments:

  • At 7:32 PM,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一些大选海报的确遮住了一些视线,驾驶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 At 11:06 PM, Blogger 贾爷 said…

    你搬去哪里了??

    开始了新工作,如何?

     
  • At 5:24 PM, Blogger Yan said…

    Justin, 还没开始新工作,只是搬家而已。你要我公开我的住处咩...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