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搞野

说起博乐飘飘,就想起那时候有人如何被摆上台,有人如何耍太极

话说 1027 聚会后一群人坐在地上谈/弹音乐,玩音乐,其中一位就兴致勃勃地...
本:竟然这样多人会唱,不如我们博客也来一场歌唱比赛啦~
狐:好啊!就你来搞吧!
事情就这样决定,也这样发生了。由于是第一次主办,阿本也很愿意地啃下这担子。因为她知道她不会是一个人孤零零走上这条路的。

当然啦,博客圈内哪会有孤单这回事?

期间的开会,定简介、散播消息,开会,定日期,开会,定规则... 真的是除了开会,还是开会。但,与其说是开会,倒不如说是喝茶时段顺便开会而已?开会的内容,也不外是讲是非而已。哎~

喜出望外的消息也不经令人精神为之一振!呵呵呵... 一群自爽群体齐来‘搞野’,有时候真的不轮到你不服!当晚将会见证到博客圈的影响力,还真是不容忽视的。


经过了126天的筹备,眼看就要上场了!准备好看场好戏了吗?请洗耳恭听... Music!

2 Comments:

  • At 5:56 PM, Blogger jasmine said…

    你一定放这样的“标题”吗?
    -_-||| *汗*

     
  • At 8:55 PM, Blogger ET said…

    本本是很喜欢搞野的咯!越新鲜有趣越喜欢。

    现在,本本又想搞搞新意思了,嘿嘿~

    主题 — 当我们博在一起搞野!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