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对不起,再见

时候到了,我要走了。没错,到一个蛮远的一个地方,坐 direct flight 也到不了的地方。

身边的朋友也没几个知道。对不起了,还真的来不及一个个地通知。知道的朋友,请帮我向那些不知道的朋友通风报讯,好么?

从游玩的地方回来,一下机一直到现在都一直在忙着的。本来想约朋友喝茶的但也碍于‘最后一分钟行李还未收拾’而做罢。(说真的,我还有点庆幸还好没出去喝茶,否则我现在还在哭着收拾行李)

买回来的手信,要如何 pass 给你们呢?吃的就帮你们吃掉算了,用的?可能一个个寄给你们?呵呵呵,再看吧!

现在心情不安。想到将要离开了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屋子,心底还是会哭出来的。这是感情用事吗?还是懦弱?“男儿志在四方嘛!”阿亮熟悉的口音又在我耳边回绕着。嗯,也对。把心放硬一点,凡是都别感情用事就对了。

就好比一个冷血动物吧?

那个新的地方,我想也很难可以上网 update 部落的。曾经想过把这部落关掉算了,但想想还是把它放在一边,反正一直来因自己疏懒也没什么文章有上载与大家分享。《零度空间》,反正都是零了,就当着不存在吧?

在网上认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谢谢你们,陪伴了我无数的岁月快乐时光。既然是在网上认识的,就继续在网上交流吧。网上交流,坏就坏在不能有肌肤相亲。唉....

再联络吧!我会过的很好的。希望你也一样!:)

最近的照片,第一次,牛刀小试...

15 Comments:

  • At 9:53 A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去多久?
    保重哦!

     
  • At 10:46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怎麽那麽些傷感。。。。

    過三個禮拜我們又要再見了。

     
  • At 11:57 AM, Blogger 贾爷 said…

    到时候找你出来问清楚!!

     
  • At 4:15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Yan你很感性哦~呵呵~

    一个拥抱给你,一路平安。

     
  • At 8: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路平安。

    希望我年尾回去的时候可以见到你。

     
  • At 9:47 P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保重。

     
  • At 10:29 AM, Blogger kopitiam83 said…

    安啦~
    人虽然离远了,
    blog的距离还是很近嘛~

    ^_^

     
  • At 12:13 AM, Blogger 胡狼 said…

    人在何方?

     
  • At 1:16 AM, Blogger xiangxi said…

    謝謝!謝謝!
    希望你在異鄉一切安好,不如意的時候,抱一抱阿亮。
    希望你做的那個夢可以實現。
    panorama 不錯哦,至少會去嘗試。

     
  • At 9: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那里好抱~要抱当然找女生啦。国货谁过来给我们抱一律包吃包住包开心!

    ~亮

     
  • At 1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据说结了婚的男人"kou"女最狠,你说是不是,阿亮?哈哈哈哈.看来阿彦真是上了贼船了.

     
  • At 1:14 AM, Blogger .亮 said…

    我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嘿嘿嘿~

     
  • At 9: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亮仔有后悔之意?

    ~sam

     
  • At 2:33 PM, Blogger .亮 said…

    是的,相逢恨晚。所以力劝彦别重蹈覆辙。












    苹果,真的比较好!

     
  • At 7:27 PM, Blogger 山芭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