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April 11, 2008

这不是广东话的‘抵’(很便宜的意思吧?),而是抵达的抵。

没错,我已安全抵达了目的地。据上一篇文章叙述的,就是我赶不上飞机,所以被逼在他乡再过一夜。没去到什么地方,但钱也花得七七八八了。

但,谢天谢地,我安全抵达了。现在正在电脑室内舒舒服服地上网更新部落。

所有事情都有阿亮帮助,大多数都解决了,少碰了许多钉子。也好,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网上。刚和一群同事(算是同事吧?)享用了晚餐,谈吐间被他们的提到的一些事‘吓’着了。

原来他们的食量是很惊人的。
原来我们懂那么多语言是很令人羡慕的。
原来在大马的辣不算辣。
等等

刚接到消息,两位‘阿头’要为我这初来报道的小伙子洗尘,特地开了陈年老酒来个不醉不归。

OMG... 我是上了贼船吗?

4 Comments:

  • At 9: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很多外国人都很羡慕我们会讲那么多语言。

     
  • At 9: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记得漂亮妹妹能看不能碰哦~
    支持国货吧~

    ~亮

     
  • At 10:53 PM,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马来西亚,新加坡华人的特色和优势就是会各类语言,很多外资公司要在中国投资都会物色这样的人才。

    我猜到了你赶不上飞机啦!

     
  • At 3:52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觉得很不抵咯因为我没有护身符!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