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pril 28, 2008

换季

这儿,是享有春夏秋冬季节的地方。所以每三个月就得有一次换季。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 .” 提到春天我就会想起这首歌了。

对春天没多大印象,因为我二十多个年头都是活在热带国家,就是整年都是夏天。也就因为这样,何时换季对我来说根本不关紧要。春天来了,就代表农历新年了,是吧?

可是现在,气候变了。天气渐渐变得闷热,经常都会下雨,潮湿度依然很高。就算是夏天,衣服依然晒不干~ 唉. . .

但,这都没关系。很快地,我就要回到了祖国的怀抱了。

那绿油油的草原啊,那滔滔的海浪啊,那炎热的夏天海边啊,那古铜色的肤色啊,那诱人的身材啊,那美味的食物啊,那久违的朋友们啊,那熟悉的味道啊,那流汗到粘粘的感觉啊. . .

等我回来。

5 Comments:

  • At 7:3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我在期待。

     
  • At 10:44 AM, Blogger elcaro said…

    还是马来西亚好吧?

     
  • At 7:04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请你拍多多一件的照片回来哦!^^

     
  • At 2:01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流汗到粘粘的感觉很恶心啦。。。。


    >.<

     
  • At 9: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国不只有一个汕头。也要游历过名山大川,戈壁大漠,远离尘世的古村落,再回去你的祖国呀。所以要努力工作,更努力地玩。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