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pril 21, 2008

思念

来到了新环境,总免不了怀念起他日的种种。

这就是人之常情吗?或是寂寞难耐在作祟?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突然想起了这首歌,也令我想起了你,还有你们。

翻开储存在硬碟已久的相簿,一张张照片翻着来看,他日的种种都历历在目。


翻着翻着,才发觉到. . . 原来我们提过灯笼,吃过螃蟹,游过瀑布,擒爬过山,搞过生日会,溜过冰,晒过太阳,‘拍’过广告,煮过饭,拍过片,去过沙滩,搞过聚会. . . 还有什么我们没搞过的呢?

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也还真的回无穷呢!

这一篇,写了好久。需酝酿很多情绪,流了很多泪水. . . 写到最后,最想念的还是你。

等我回来,我们再重游这些地方,寻找往日乐趣及回味. . . 好吗?

8 Comments:

  • At 3:17 P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真挚的友情最难得。

     
  • At 11: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佬,才几个小时的飞机而已啦,讲到好像不知道去了那里那样。。。需要那么煽情咩?

    ~sam

     
  • At 10:21 AM, Blogger kopitiam83 said…

    我们也思念你啦~
    我们不要重游~
    我们要一起去新的地方。。^_^

     
  • At 11:32 AM, Blogger TS said…

    你到底去了哪儿?

     
  • At 6:26 PM, Blogger .亮 said…

    你看你看,弄到三姆又激动了,点收科?!

     
  • At 3: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哪个是你说的"你"?最近没有八卦料好苦恼.

     
  • At 6:56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有异性没人性的外星人忽然觉得自己很……很……很感动!

    谢谢你。谢谢你们。我对不起你们 ^^

    我想要唱歌咯!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 At 2:15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哇!你有病啊?(思念是一種病)
    流甚麼淚啦,等下汕頭淹水,阿亮,山姆和傑利要逃命。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