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y 07, 2008

那一瞬间

岛上的日出,格外美丽?格外多云?

意外地遇到了同样的景色

来吧,大家一起跳!开始了一天的历险记~ Oh Yeah!

有些就 prefer 粘在一快儿

原来不止一对

有人呢,对自己的 xx 感到特别自豪

沙滩除了玩沙玩水,还有其他可以玩. . . (竟然来这儿玩这样的玩意儿)

可以晒干的,不止是咸鱼而已

还是来张正常的照片吧~

大家其唱生日歌给缺席的博客寿星公


再来一些动感的. . .





夜了,眼睛蒙蒙了?

累坏啦. . . 晚安。

12 Comments:

  • At 1: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被偷拍了。注:那只像面包一样的手,不是我的。

     
  • At 8: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是哪里是晚安,是早安~

    jue>>
    是某个猫妈妈的……

     
  • At 9:38 AM,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点点回忆录......

     
  • At 9: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有我的半裸&跳海照!
    美好的回忆,谢谢你^^

     
  • At 10:25 AM, Blogger 孙康 said…

    第四张:
    老狼:嘿~嘿~
    小白:Zzzzz...

    是被下药了吗?Hmm....

     
  • At 11:33 AM, Blogger Yenny said…

    哇哈哈~为什么这么多摄影师喜欢偷拍?*偷笑*

     
  • At 12:23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不錯,照片很有趣,看了會笑。

     
  • At 1:33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呜…… 呜…… 呜…… 你们真的每人五篇哦?

    《那一瞬间》外星人想杀人!

     
  • At 2:01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et, 你自杀还是剁了你条佬会比较痛快.

     
  • At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很有兴趣知道

    “另外一对”哈哈~~XDD.

     
  • At 2: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义俊:是你们老帮主的手

    孙康:下药?!汗味就足以让我晕倒.

     
  • At 9:43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孙女虾,帮主正当壮年,哪里有老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