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y 23, 2008

错爱

在胡老师讲堂中讲述电脑 shortcut key 的重要性,也顺带提到了别太依赖 shortcut key。因为你往往不会知道你电脑的 key 会不会间接性令你的 progress 变慢。

听到这儿,我就不禁噗嗤一笑。我是知道发生什么事,也知道为何他会突然提起此事。

话说一位对猫十分痴情的朋友,家里就养了两只淘气又可爱的顽皮猫,所以啊主人对它们是疼爱有加。不管猫猫们如何自娱作乐,把主人家里搞得天翻地覆,主人依然把它们当掌上明珠。

某天某月,细咪(其中一只的广东称呼)开始对友人的电脑有浓厚的兴趣。可能它很好奇为何自己的主人可以对着电脑几十个小时,不停地打着键盘,而不肖花时间逗它开心。(还是基于妒嫉心作祟?)

终于,碍于好奇心驱使。乘主人不注意,细咪动手了. . .

友人当时后的表情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她没告诉过我。但我想那一杀那,她是恨死阿细咪吧?

要求友人拍张照,案发现场,证据,毛发. . .

当我看到照片,简直惨不忍睹

阿亮看过了,也一句叹为观止

网上聊天她向我诉说:
我现在打1,是要用筷子顶的
我顿时傻了眼,看来受害者伤势还蛮严重的。

这就是很可爱,很淘气的细咪了。很无辜的表情吧?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我想还是别见面的好。

友人依然把它们当掌上明珠。昏~

爱错吗?

5 Comments:

  • At 2:02 PM, Blogger .亮 said…

    养不教,谁之过?
    教不严,是懒惰?

     
  • At 2: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教不好,岂是我之过!

     
  • At 5:14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我一开始看时,脑子就在想到底细咪干了什么滔天大罪?

    我还以为它神通广大的错把某个shortcut key的功能换掉了,结果.....

    哇~我看了相片,还是哇~!

     
  • At 9:43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细咪的妒忌心很強喔!竟然對鍵盤下毒手,嘿嘿。

     
  • At 7:34 PM, Blogger 思忆缘 said…

    OMG!!! 换着是我,肯定心痛死了。想狠狠地拉猫咪耳朵一把!!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