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ne 09, 2008

吃粽

端午节又来临了。

想到那香喷喷的粽子,口水也不禁地流了出来。特别是家里自己果的粽子。再看到陈家金字招牌肉粽制作过程,心里简直是歇斯底里地渴望。

别无他法,身在外地,唯有在饭堂买个粽子来应节。

(注:午餐肉,红豆,咸蛋(还是黄豆?),菇... 字体潦草请见谅)


人民币 1.20 的粽子,还想怎样?(哭)

9 Comments:

  • At 2:10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我今天才知道昨天是端午节...>_<

    端午节快乐~!

     
  • At 4: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吃粽子嘞,已经两年没有吃到了...没有粽子的端午节啊...

    端午节快乐~

     
  • At 10:16 PM, Blogger 贾爷 said…

    卖相真差的粽子……

     
  • At 1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爱吃妈妈裹的粽子了,
    我裹的粽子总被批评,
    嘿!当然那是事实。。。
    比起妈妈的,我的却是逊色多了:)

     
  • At 11: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爱吃妈妈裹的粽子了,
    我裹的粽子总被批评,
    嘿!当然那是事实。。。
    比起妈妈的,我的却是逊色多了:)

    ~xile~

     
  • At 9: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叫粽子?!!!太离谱了!!! 完全没心意,一文不值!!!奶奶的去揭了他家的铺!!!这么侮辱我们的传统节日!!!

    你可以去动手了。我在这里精神支援你。

     
  • At 11:37 PM, Blogger .亮 said…

    小白火气那么大啊?

    最好的报复,自己做一个更好吃的,然后去那个档口前面卖。

    我帮你准备摆档支持你。

     
  • At 7: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差别还真的很大|||
    明年吧,自己动手做~啊不然叫你亲自教小龙女做给你吃吧,哇咔咔咔!

     
  • At 10: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歡有瘦豬肉,香菇,蝦米和菜酺的粽子,今年的端午節我也沒有吃到好粽。
    p/s:Ps可以打中文字的喔!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