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可恶

今天起是新生入学的大日子,到处都可以看到外省来的学子们,很宁静的大学突然间变的格外热闹。

独自拿起相机四处开始拍照了,路人异样的眼光也懒得理了。走到网络中心找个地方坐下来上网。突然间来了许多盲头苍蝇跑过来问:

叔叔,请问. . . ”

顿时无语。 哭。

16 Comments:

  • At 4:46 PM, Blogger 茉莉 said…

    叔叔,不要哭不要哭。。。

     
  • At 5:37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金鱼佬叔叔?

     
  • At 6:13 PM, Blogger kopitiam83 said…

    迟点就有人叫伯伯的了...

     
  • At 10: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相机佬叔叔...

     
  • At 10:42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阿彦叔叔!!!

     
  • At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哭了,我大学里一个好友,在高中的时候被他同学家长当成是看校门的老伯。

    相比之下,你真的是好太多了。

     
  • At 11:35 PM, Blogger .亮 said…

    那好啊,那天有个学生家长走过来劈头就是 “同学,请问银行怎么去?”

     
  • At 12:46 AM, Blogger  said…

    叔叔?my gad,我只给小孩叫过叔叔,想不到,你竟然被大学生叫叔叔...

     
  • At 11:18 PM, Blogger 贾爷 said…

    唉…
    唉唉…
    唉唉唉…

    传授你几招年轻秘籍,要不?

     
  • At 3:10 PM, Blogger mademoiselle said…

    哈哈,叔叔好!

     
  • At 5: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彦叔叔,你的怪味汤真不错哦~

     
  • At 5:16 PM, Blogger .亮 said…

    我慷慨就义,把最黑的部分吃完,表示支持喝了一碗汤,现在胃部一直作怪.....

     
  • At 1:18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还“许多盲头苍蝇”

    哈哈哈
    注意
    是许多!! 哈哈哈哈

    现在是谁未老先衰啊?!

     
  • At 1:38 P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去剪个比较潮的发型。

     
  • At 4: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跟盲头苍蝇說:我沒有大你幾年而已!
    馬來西亞是叫Uncle的。

     
  • At 5: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怪味汤?阿彦叔叔,你跟我室友一样爱煮乖乖的汤?!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