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新家

搬进了新实验室,终于。

虽然没什么装修,但胜在比之前的大多了,而且也很通风。可惜的是,板质的地板,走起路来不免听到‘蹬~蹬~蹬~’的干扰声。(那我不就不能在后面突然悄悄吓人了?)

总而言之,好过没有。新买的家私,新买的座椅,还有新买的冷气。

啊~ 想到都爽~


胡老师孤独独自留守着,有苹果们的陪伴。

6 Comments:

  • At 8:42 PM, Blogger  said…

    咔咔,还没去看过
    以后你不用说自己是蜡烛啦!

     
  • At 9: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绝美。。。

    美到~~~

    我要过去剪片啦!

     
  • At 9:35 AM, Blogger Jue said…

    羡慕到~~

     
  • At 10:16 A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哇啦~有沒有附送ipod?????

     
  • At 3:45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新居入伙愉快!苹果达人。

     
  • At 4:10 PM, Blogger elcaro said…

    老天!!!一排的苹果!!!!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