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哗啦啦

当一踏上这土地上,我就一直希望秋天的到来。

九月头,过了。
九月中,过了。
中秋节,也过了。

什么嘛,中秋都过了!中秋不就是秋季的一半麽?为什么天气还是那么的闷热?无风、无雨,太阳依然在天空热情地散发光彩。

日子一久,渐渐地对秋天失去当初的热诚了。听同事学生说:在这儿应该感受不到秋天的,当气候一冷,就已是冬天咯!

哎呀~ 什么嘛!那我新买的秋季衣物不就没得穿出来炫耀?哼!

天气依然是那么的热,直到昨天一位学生提起:耶!明天台风来袭,可能不用上课咯~ (这位学生,我会帮你保密你的身份的,不会跟三姆老师报料滴 XD)

今天天气阴阴地,风也吹得很猛。下午,下雨了。。

心情没因下雨而低落,反而因有雨水洗涤而清爽起来了!哗啦啦啦啦下雨了~~

10 Comments:

  • At 3:05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yan,你果然是蜡炬。

     
  • At 12:52 AM, Blogger  said…

    看着你的空间又更新了,我替你感到很高兴。

    其实你的秋季衣服可以留到冬季穿的,不信?那就期待吧。

    那个学生是不是指我啊,是我的话,我当时提到台风来袭时,sam是在场的。

    今天的风很大,但你当时正在享受机房的空调啦!

     
  • At 5: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连睡觉都包着头怕凉到头头痛。这西北热的天气简直就是ngam晒你啦~

     
  • At 5:13 PM, Blogger .亮 said…

    最近都不见你的小雨伞出动哦。。。

     
  • At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hor,好久没看过那宅男伞了。

    用那宅男终极配件啦,坐着不动少产热量就不会那么热啦~

     
  • At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宅男终极配件?

    当然是给宅男用的啦,我哪用得着?(其实是换给人了....)

     
  • At 5: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宅男终极配件不只是肥宅有。最近 Walmart 有得卖,99块人民币而已。

     
  • At 12:11 PM, Blogger JiGoKU said…

    here everyday hot like hell
    my room always on fire~

     
  • At 8:27 P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At 8:28 P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蜡烛唔怕雨淋??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