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同庆

那一晚,几位学生突然自告奋勇要亲自下橱,搞到我们这班外地来的都异常兴奋,因为不用吃外面油腻及副有味精的事物了。到后来才知道. . .

她们是第一次下橱滴。

除了眼里横扫过一阵的惊慌外,大部分人都想着随便吃一点应酬就好。

煮出来的成果,大家可以看看这中秋大餐。感官不错,吃起来. . .

是还可以接受滴!没想像中的差。新手下橱,怎样都要给点鼓励的不是吗?(咳... 咳...)

搬了桌子,准备碗筷,大伙儿都做在热腾腾(有一半是冷的)的主菜前,开始了一场热闹的中秋晚餐。一人一碗干巴巴的白饭,玉米汤,几样小菜,红酒,啤酒。


一群都在异乡的老师学子们,围在餐桌。大家都放下了彼此的身份,在餐桌旁痛饮一番。虽说在异乡没家人陪伴算是优点可怜,但不是一个人也算是好的。:)

3 Comments:

  • At 1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就好啦。

    那个晚上,我都忘了我是吃泡面还是外卖皮萨。没有月饼,没有美食。

     
  • At 8:47 PM, Blogger 贾爷 said…

    ………………哼!

     
  • At 12: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俩恨不到那么多的啦!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