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难搞

我问:你的生日要到了,要什么礼物呢?
他说:你的小银。

我问:给一些我们经济上与合理的愿望吧~
他说:Ipod touch。呵呵~

我问:你不是说要等到有 camera 才买的吗?
他说:对啊!但现在有人送,我也不介意滴。

我问:怎么可能呢?
他说:为何不能?你找20个人,一人只需60块。而如果你找到100人,那一人只需12块咯~

我说:问题是我找不到那么多人啦~
他说:那,我要最新版的 Final Cut Studio。应该是599美金而已。

我:... ...
他说:那不如给我牙医的 voucher,我要拔牙。我要在大马拔牙滴。

我说:不如给你安排个 one night stand 如何?
他说:huh? 夜晚站在户外很爽么?

朋友们,这寿星公要怎样搞呢?XD

6 Comments:

  • At 5: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都说了飞机上处理啦,还是空姐, 一切花费回来报销
    让Sam他们三个一起回来
    为了融合媒体实验室的发展壮大, 大家忍了

     
  • At 9:31 A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送他两粒大包。

     
  • At 9:55 AM, Blogger La mer said…

    到底怎么办啊 yan哥

     
  • At 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能够和空姐在飞机上的厕所打 ipod touch 用 accelerometer 的 web app 飞机游戏...

    想到都爽!

    就是因为没有人送我 ipod touch!! 顶!!

     
  • At 1:07 AM, Blogger .亮 said…

    iPod Touch 的吸引力居然比和空姐站一晚高.
    不愧是干物老祖宗。

     
  • At 4: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