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尖叫! 啊~~

来到了大学的新闻学院还不到一年时间,今晚是她的五周年庆。

对,没错,已经五周年了。

所谓的五周年,就是老师与学生共同分享喜悦的日子。在大礼堂有五周年庆,大伙儿都来凑热闹。五年了,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滴。

呃... 我这样写是否有问题呢?

没关系,反正我像写的与五周年庆没多大关系,虽然里边有精彩表演,也有帅哥美女。我想说的是:我们的胡老师及许老师也有份表演。

向来都很冷静的两位,在众人欢呼下淡定地看着‘猫纸’唱出了奕神的《岁月如歌》。(据主唱人说这是很难唱的一首歌哦~)



当时现场气氛被炒的相当热。我想是因他们的人缘及好(还是学生不想被扣分?)一出场都是一阵阵的欢呼声!更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一曲已毕,学生竟然高喊安哥!!(我倒是觉得学生们被胡老师威胁,不想被扣分的成分高些~ 嘿嘿~)

情急之下,一小段的《我们还有梦》在大学礼堂内第一次被献唱。

啊~ 我们的歌冲出海外了!Oh yeah~~ 新闻学院五周年,生日快乐。:)

偷偷在这儿爆料:在表演前六个小时前,胡老师与许老师才开始上网选歌,找《岁月如歌》的词与曲,开始抄歌词,吉他调音. . .

4 Comments:

  • At 1:47 AM, Blogger HANZ said…

    没有video?哪里爽?

     
  • At 2:10 AM, Blogger .亮 said…

    Video,等一等.....

     
  • At 1:06 AM, Blogger  said…

    在表演前六个小时前,胡老师与许老师才开始上网选歌

    好猛的料啊

    可惜看不到表演

     
  • At 6:17 PM, Blogger 孙康 said…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录影!!!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