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这些日子

好久都没写博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一般人会给的借口通常都是“忙啊,没时间啊~”之类的。恩,我也是人,忙啊~ 没时间啊~~

但,我就不比一些人把部落荒废很久很久的。(距离上一次 update 算很久了吗?)

工作量多了。但都一直对自己说,忙,是好事啊。至少没浪费花时间胡思乱想。一些人都认为我是个乐天派的,凡是都是开心的面对。

对啊~~~ 不管你开不开心,日子还是依然要过的,为何不开开心心过日子呢?遇到不顺心的事,就用另以个角度思考了解。虽然这经常被人说成事逃避,但整顿自己的思维,别因伤心而蒙蔽了认真思考的能力吧。

这就是我的座右铭。

公司有位同事因自己是个超级悲观者而一直都不开心,看到我一直都那么精神奕奕就决定向我多多学习。哎!天啊~ 我有时候也是个悲观主义者的呢,只是大部分时间都是玩弄身边的人来取悦自己而已。恩,这就是秘诀。

在这里呆久了,情绪难免都会受影响的。要玩弄人也会被人玩弄的。思想见解渐渐地被他人所严重影响。支撑到最后,我输了。

我买了本 Mac Book。(天~ 再也没借口不 update 了~)

8 Comments:

  • At 2:18 AM, Blogger .亮 said…

    也不算输完,起码Macbook里装WinXp 你是汕大第一人!汕大第一,你一次过拿两个,开心吧?所以可以请吃了。谢谢你的KFC葡挞~

     
  • At 2:30 PM, Blogger Bell Ng said…

    哈? WinXP? MAC?我还真的第一次听呢!
    你好哦!第一次拜访~~
    是在台湾念书还是?..

     
  • At 10:59 AM, Blogger Bell Ng said…

    呵呵~~那你本身是哪里室马来西亚人哦?在外头工作少许都会比较辛苦吧?可还好你那都是华人哦?

     
  • At 12:26 AM, Blogger 茉莉 said…

    不会很久啦!
    忙忙忙~
    我相信忙不是你的藉口,我能体会。

     
  • At 1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了MacBook有怎样?一个礼拜了,都没有新post。

     
  • At 1:12 PM, Blogger La mer said…

    每次看到您Mac中的windows界面, 我都不禁感叹, 你真是太有个性的一个人

     
  • At 5:58 PM, Blogger Se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At 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c里装xp。。难道我是汕大里的第二人。。。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