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October 05, 2008

梯田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梯田。


没办法啊,大马根本看不到这样的景色。如何认识到这个词呢?得感谢周杰伦。嘿嘿~

面对着这样壮观的景色,同学们也不约而同地向着这大自然景色大声呐喊(据说他们有压力,来这儿疏解压力滴)

啊~~~~~~~~~


岂知,下面竟然传来:叫什么啊,叫到酱难听。(就是照片右下方的人群)

同学们,毕业前该学会如何叫得好听一点了吧?哈哈!

5 Comments:

  • At 11:48 AM, Blogger  said…

    j你不说都知道你是周杰伦的粉丝啦,不过他听不唱歌会晕过去的。
    玩得还挺爽喔你们

     
  • At 7:10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拜托。。。金马仑很多梯田ok???????

     
  • At 12: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听过你大声喊叫或发飙,意思是你从没有压力?

     
  • At 12: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爱美丽:外国的月亮是比较圆的。

    Jess:是我很有压力~

     
  • At 9:15 AM, Blogger amber said…

    yan...更新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