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三个小时

话说我们到了南靖,到了车站得到惊人的消息 —— 没车票回大学。

那时侯就有好几个选择:住酒店等明天的巴士,租个 van 仔回大学去,到厦门去再搭巴士回大学。

因为没带足够的衣物,第一选择取消了。Van 仔司机狮子开大口,也被逼 cancel 了。So,只好到厦门去了。


难得到厦门三个小时游,吃点东西,吸点新鲜空气,拍张照,走人。

我问人:终于游过厦门啦~ 了了你间心愿了咯!

有人说:这样算游过厦门咩?就像拍拖酱,没拖手,没搭肩,没接吻,没做爱。酱算拍拖咩?

恩,有道理。有机会再去吧!嘿嘿~

3 Comments:

  • At 10:13 PM, Blogger .亮 said…

    我只是说“...就像拍拖酱,没拖手,没搭肩,没接吻,而已”

    真的那么跌死不裂吗?下次去香港弥敦道你可以不必理我的.

     
  • At 10:35 A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ai,现在的蜡烛男思想就是不健康...yan,你什么时候去“登高”??.....
    kaka

     
  • At 10: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blog不更新,这算什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