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感谢

为了十一月二十二号(简称1122)的大日子,与友人一快返国。为的,也就是能见证这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因为自己是筹委,必须早到做点准备。之前就知道了 exabytes 是我们这一次的 main sponsor,所以预料背景布条将会有很大个 "exabytes" 的字眼。怎知,他们是 main sponsor,竟然占有 door gift 的决大部分。

一带带蓝色 exabytes 的环保带,印有 exabytes 字眼的笔,09年日历...

感谢。

在外摆档的,谢谢你们的位临,使这典礼增添气氛。谢谢。

典礼还没开始,就有一票人在外边交流。感谢你们的早出席。

在一旁拿着相机闪来闪去的摄影师,辛苦你们了,也感谢你们。

坐在柜台的俊男美女们,也辛苦你们了,谢谢啦。

拿着箱子随着演员们走来走去的,很佩服你们,谢谢。

四处访问人的美女,我也很佩服你的专业,谢谢。

带位的一群工委,也谢谢你们。

拿着 walkie-talkie 的工委,希望当晚你们没失声吧?谢谢啦~

在台上主持的帅哥美女,辛苦你们了,很专业啊你们。谢谢啊!

给奖品的美女们,颁奖的嘉宾们,很合作的嘉宾观众们,很谢谢你们啊。

星际大战的一票人,一群劳苦功高的委员们,当天特地出席的观众们。

没有你们这典礼搞不好也还不能成事呢。试想想,就一群工委筹委出席而已的颁奖礼可以成什么呢?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谢谢你捧场,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