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平静

平静的一天,跟其他天没两样。还是一样上班、吃饭、下班、睡觉。

生日,还不是一样跟其他天一样过日子?

有些人就会与一群人一起度过,畅饮,欢唱,还是一些可以接受的疯狂行为。而我却希望一个人静静地度过。

同事,朋友,同学都一直追问我几时生日的,我都避而不谈。知道又怎样呢?为我庆祝么?还是大家一起闹着玩着一个晚上,过了就回归孤单的生活了呢?

应该是我有问题了。还是说,这算是我的问题吗?还是老了,思维也变了呢?和同事朋友吃顿饭也算了?呵呵~

收到了不少祝福,还有一些意想不到朋友的祝福。到后来才知道是 facebook 惹的祸。看!再也不是秘密了!

恩,有一些的祝福还附上必须请对方吃饭。记住了。:)

谢谢。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