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16

十六,只代表这学期的第十六周,也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周。

哇噻~ 新学期转眼就已经进入第十六周了。那一天第一天上课时战战兢兢地口吃教书,造就我现在高谈阔论学生不懂的东西。可是还是有疑惑:究竟听明白的学生有几个呢?

做了最坏打算就是,作息时间都随时欢迎学生前来发文。来问问题的也是寥寥数人而已。

是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XD

很久了,我都没写东西了。忙归忙,但还是要写些东西的,有人这样跟我说过。恩,我应该检讨一下了。

这篇文章,也写了好久。要不是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我想我也懒得把文章写完。

今晚香港将会有烟花表演,也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表演。虽然本身算蛮靠近香港了,但没去。

人上了年纪(咳咳),越来越喜欢静的环境。今晚将会与一小群的朋友吃顿饭,然后再一起欢度迎接新的一年。

酱就够了。

大家,新年快乐咯! :)

6 Comments:

  • At 9: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酱就够了咩?上了年纪的彦叔叔~~~

    新年快乐!

     
  • At 10:14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我也是躲在家里,静静的....

    新年快乐~!

     
  • At 2: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明明是懒惰写,什么上年纪的~ 妖~

     
  • At 12: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了年纪,也要活泼

     
  • At 12:32 A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早日破处,夜夜笙歌。

     
  • At 4: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