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过山车

多久没坐过过山车了?忘了。

我记得是很久很久前坐过,但每一次都是友人拉我一起坐的。因为我没胆量,aka (also known as) 胆小。

依稀记得坐过山车的感觉就是:刺激。车都跑的很快,快到每一次都把眼睛闭起来,这样虽然看不到,但感觉还在。快速度把身体脱离的地心引力,整个人半天吊但都没跌下来。

每一次心都跳得很快,很怕。唯有尖叫把心中的恐惧都喊出来。曾听过害怕或郁闷别憋在心里,要喊出来才不会生病。所以每一次游戏结束,也就是过山车到站时都是尖叫声收尾。

还以为没机会经历过山车的乐趣了呢,哪知现实生活也好像玩过山车那样的。

事情快速发展,快到连呼吸时间都没有。过程都是高潮迭起的,很是刺激的。

事情发展也像过山车那样,转了一个大圈,回到原来的位置结束。

Sebagai kesimpulannya, 事情还会是一样的。套广东话俚语:马照跑,舞照跳。

不同的是你已 experienced 了一段很惊险的过山车。

顶~~

1 Comments:

  • At 7:53 PM, Blogger La mer said…

    吃着姐姐从希腊带回来的巧克力,回味着整个事情

    突然降温了,和刚到家时气温截然不同,但是人整个很精神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