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anuary 16, 2009

要回家过年了,选择在香港转机。

电邮传来消息顿时让我心冷了半载。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么?

人生苦短,可以相遇已是不容易了,所以一切都要珍惜。

能相遇也是一种缘分,正所谓天下没不散的筵席。

所以,我也只能这样麻醉自己了。

再见~

16 Comments:

  • At 9:24 PM, Blogger .亮 said…

    没关系,森林里还有很多树木。

    或者你可以乘机使用海角七号那句经典台词?

     
  • At 9: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没看过海角七号。

    我想这跟森林树木没多大有关系。

     
  • At 11: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n,我理解你的心情...

     
  • At 8: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世事無絕對,你又何必老早跳進結論裡呢。

     
  • At 10: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世事無絕對”,是有这样的可能性。

    但如已成了定局,也只能接受的份了。

     
  • At 1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又怎麼知道是定局呢?

     
  • At 11: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难道人死了还能复生么?

    别被亮的留言迷惑这 post 所要指的事。

    哈哈~~

     
  • At 1:02 AM, Blogger JerryWho said…

    那你又懂不懂我在講甚麼?

     
  • At 5: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概猜的到。

    据我所得到的消息,壮士是一去不复返了。

    Show haven't end?

     
  • At 8: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彦,她会得到更好的发展的。我们暑假一起去看她罢

     
  • At 1:28 P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新年快乐。

     
  • At 4:38 PM, Blogger .亮 said…

    表假假啦,明明自己的内容都写到模棱两可,人去世了又不见你写个安息走好什么的?

     
  • At 4: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再见,不行么?

    我们感情都很好,我想步她的后尘不行么?

    奇怪。

     
  • At 4:48 PM, Blogger .亮 said…

    彦,是我错,你别想不开~不要乱来~我们需要你~~的厨艺~

    如果你真的要走,带不走的小银可以留给我帮你照顾。

     
  • At 9:32 P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哈哈,凡事有转机的..主席大人英明啊~~

     
  • At 3: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嘿...

    主席叫誰?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