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再见

在努力着的云南之旅,暂停一下。

写类似的游记,有时需要时间,更需要的是心情。

当身边有人要离开了,心情不是糟透,也应该会感到不是滋味吧?恩,谁叫我是个重感情的家伙呢?

从你说要走,到你说会一起去旅游,后来还是决定走了。算一算,我想我是赚到了。赚到了跟你共处的时间,大伙儿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光,以及那云南惊险的旅游。

你走后,我能想像到的生活,应该与你来之前没什么两样吧。大伙儿上班,工作,吃饭,哈啦一番,回家,睡觉。

没有了北京腔的罗嗦,没有了青岛绿茶的香味,没有了法国歌曲的陶冶,没有了杂乱无章的书桌,没有了无聊的淘气,也没有了执头执尾的苦力了。

就这样而已。

时间可以证明/改变一切滴,就拭目以待吧。


谢谢你的出现,为我们那半年多的欢乐。再见,也就是还会再相见的意思。

18 Comments:

  • At 10: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了北京腔的罗嗦,没有了青岛绿茶的香味,没有了法国歌曲的陶冶,没有了杂乱无章的书桌,没有了无聊的淘气,也没有了执头执尾的苦力了。”。。。想哭了。。。

     
  • At 10: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开点吧~

    这就是人生。 :)

     
  • At 1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想時間證明和改變甚麼呢?

     
  • At 11: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你的日子怎么过~

     
  • At 12: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s OK.

    那真的去让时间来证明需要证明的, 改变需要改变的吧.

    不过我肯定回阴魂不散的 哈哈

     
  • At 9: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云南惊险的旅游?

    惊~~~险~~~?

     
  • At 9:53 PM, Blogger .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At 9:57 PM, Blogger .亮 said…

    得空可以上来我的阳台看星星喝咖啡的,我这里的无线网络讯号够强的。

    饱受高原症的惊吓和食物中毒的惊险,也算吧?

     
  • At 11: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am, 那虎跳峡是很惊险的~

    一不留神还真的会丢失性命。XD

     
  • At 2: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

     
  • At 2: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2

     
  • At 6: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3

     
  • At 7:07 PM, Blogger La mer said…

    3.1

     
  • At 8: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4

     
  • At 8:40 PM, Blogger La mer said…

    4.2

     
  • At 8:42 PM, Blogger .亮 said…

    4.3

     
  • At 12: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5

     
  • At 1: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513

    惊险和痛苦的经验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