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March 05, 2009

T . G . I . F

说到 TGIF,你一个想法就是 TGI Friday,那个我到现在还未光顾的餐厅。

原因,就因为价格 sibeh 贵,身边也没什么朋友会相约去到酱贵的地方用餐。如果有什么特别节日还是什么需要庆祝的话也很难会想到那个地方用餐。

写到这里,我还是要说一句,我并没有鄙视或存有恶意。只想记录今天又学到了一句话而已,而且还是和明天星期五有关的。

也许是我孤陋寡闻,也可能会有人说我:ceh~~ 酱简单也不懂。我就是不懂啊,怎样?套《Slumdog Millionaire》的男主角反问 Inspector 的那一刻:
How much is pani puri at Jeevan’s stall on Chowpatty?
Who stole Constable Varma’s bicycle outside Santa Cruz Station last Thursday?
Everyone in Juhu knows that. Even five year-olds.

也就是说,你懂的我未必懂,我懂的你也未必懂。所以说呢,拽什么拽呢?

明天是星期五,T.G.I.F -> Thank God. IsIt's Friday! :-)

2 Comments:

  • At 1: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friend, the proper English is: "Thank God It's Friday."

     
  • At 1:06 PM, Blogger Yan said…

    Thanx la~ XD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