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16

十六,只代表这学期的第十六周,也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周。

哇噻~ 新学期转眼就已经进入第十六周了。那一天第一天上课时战战兢兢地口吃教书,造就我现在高谈阔论学生不懂的东西。可是还是有疑惑:究竟听明白的学生有几个呢?

做了最坏打算就是,作息时间都随时欢迎学生前来发文。来问问题的也是寥寥数人而已。

是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XD

很久了,我都没写东西了。忙归忙,但还是要写些东西的,有人这样跟我说过。恩,我应该检讨一下了。

这篇文章,也写了好久。要不是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我想我也懒得把文章写完。

今晚香港将会有烟花表演,也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表演。虽然本身算蛮靠近香港了,但没去。

人上了年纪(咳咳),越来越喜欢静的环境。今晚将会与一小群的朋友吃顿饭,然后再一起欢度迎接新的一年。

酱就够了。

大家,新年快乐咯! :)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友人全都因公事出差去了,有的去了北京,有的去了南京。(哼,我会去东京给你们看!)

现在,还差一个就全都回来啦~

他们都带来了当地好吃的,也带回来了病菌。现在啊,打喷嚏及咳嗽的声响此起彼落。

是突然间去了极度寒冷的地方了吗?还是大家都熬夜上火了呢?或者是被当地热情的老板灌酒灌伤了身子?还是身边缺少人替他们盖被?

其中一个最严重的了——咳嗽、伤风、头昏、嘴裂. . .

但都无所谓了,大家安全回来就好了。好好养好身子,然后回家过年啊. . . (虽然还有蛮久的一段时间)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感谢

为了十一月二十二号(简称1122)的大日子,与友人一快返国。为的,也就是能见证这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因为自己是筹委,必须早到做点准备。之前就知道了 exabytes 是我们这一次的 main sponsor,所以预料背景布条将会有很大个 "exabytes" 的字眼。怎知,他们是 main sponsor,竟然占有 door gift 的决大部分。

一带带蓝色 exabytes 的环保带,印有 exabytes 字眼的笔,09年日历...

感谢。

在外摆档的,谢谢你们的位临,使这典礼增添气氛。谢谢。

典礼还没开始,就有一票人在外边交流。感谢你们的早出席。

在一旁拿着相机闪来闪去的摄影师,辛苦你们了,也感谢你们。

坐在柜台的俊男美女们,也辛苦你们了,谢谢啦。

拿着箱子随着演员们走来走去的,很佩服你们,谢谢。

四处访问人的美女,我也很佩服你的专业,谢谢。

带位的一群工委,也谢谢你们。

拿着 walkie-talkie 的工委,希望当晚你们没失声吧?谢谢啦~

在台上主持的帅哥美女,辛苦你们了,很专业啊你们。谢谢啊!

给奖品的美女们,颁奖的嘉宾们,很合作的嘉宾观众们,很谢谢你们啊。

星际大战的一票人,一群劳苦功高的委员们,当天特地出席的观众们。

没有你们这典礼搞不好也还不能成事呢。试想想,就一群工委筹委出席而已的颁奖礼可以成什么呢?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谢谢你捧场,谢谢你~~

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平静

平静的一天,跟其他天没两样。还是一样上班、吃饭、下班、睡觉。

生日,还不是一样跟其他天一样过日子?

有些人就会与一群人一起度过,畅饮,欢唱,还是一些可以接受的疯狂行为。而我却希望一个人静静地度过。

同事,朋友,同学都一直追问我几时生日的,我都避而不谈。知道又怎样呢?为我庆祝么?还是大家一起闹着玩着一个晚上,过了就回归孤单的生活了呢?

应该是我有问题了。还是说,这算是我的问题吗?还是老了,思维也变了呢?和同事朋友吃顿饭也算了?呵呵~

收到了不少祝福,还有一些意想不到朋友的祝福。到后来才知道是 facebook 惹的祸。看!再也不是秘密了!

恩,有一些的祝福还附上必须请对方吃饭。记住了。:)

谢谢。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