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May 11, 2009

笑话

与友人网上聊天。

她坦诚喝了酒,语言上也显得有点醉醉地。

说是一班朋友们一起庆祝她失业了。(我猜是想喝酒就随便编个理由吧?)

她说有个男人向她求婚了。

那个男人说他病到快死了,要快点和她结婚。

真新鲜呢,skip 掉拍拖过程直接进入人生另一个境界。

假设他真的是有病,问题来了:他是想冲喜,还是想让她守寡呢?

不管怎样,这不成理由的理由还是令我啼笑皆非。XD

3 Comments:

  • At 12:43 PM, Blogger JR said…

    那个男的,是不是很有钱,死了会留下一大笔遗产?

     
  • At 9:37 PM, Blogger Thiam Teck (1983 - ?) said…

    病到快死所以把心里話說出來還可以理解。但求婚就好像有點自私。

     
  • At 1:17 AM, Anonymous JerryWho said…

    那要看那是甚麼病...

    有些病是半死,但不會真的死,只是快要死... 然後一直持續哪個狀態很久很久...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