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May 10, 2009

难得

母亲节,做了一项极少做的事——打电话回家。

母亲的声音还是那么的熟悉。很久没打电话回家也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一次过讲很久很久,以及搬很多天很多个月的东西来八一八。

这次的谈话中,可以听得出母亲大人今天是显得特别的高兴。

事情就因毕业了很无聊的姐姐拿了母亲与大姐的合照及大姐与外甥女的合照寄去参加了报纸组办的母亲节什么什么的比赛。今天母亲节成绩揭晓,竟然得到了头奖,还蛮多一下的奖金。

母亲大人就在电话另一边报喜,说她如何看到报章成绩,如何向父亲大人报喜,又如何地向姐姐们报喜。我想她的兴奋度真的是非笔墨可形容的。

难得,真是难得。

母亲大人,在这儿再说声母亲节快乐,真的要快乐哦~ :)

3 Comments:

  • At 1:01 AM, Blogger Skinny R said…

    我不敢打电话回家的`
    都没有什么话说~

    家人很cool

     
  • At 9:49 AM, Anonymous 向希 said…

    如果你不常打電話回家,至少一個月打一次,你的母親大人會很開心的。

     
  • At 2:17 PM, Blogger .亮 said…

    如果把我帮你拍的那几张照片秀给她看,我想她会更开心吧?嘿嘿嘿....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