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悄悄来的一封信


十二月中,我收到了你的信,还是我姐从家乡拿过来给我的信件。可能家人都认为这封是一件很罕见的信件,就因为信上的称呼。

好久都没收过信件了,兴奋度一度飙升,非笔墨可形容。


好久好久,都没有人那样叫我了。听起来有点别扭,也有点恶心(哈哈)。但,这出自女生口中,感觉上还是舒服受用的。(至少还没有那样抗拒)

读着陌生的字体,就因为没见过你写的字。信上的语气有点兴奋,带点焦虑。我猜现在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吧?远在地球另一半的你还好吧?

可惜啊,没能在你毕业时第一时间祝福你。但,这个早到的祝福你应该会收到吧?

没有奢侈的派对,也没华丽的祝福卡。有的也只有这一句而已. . .


生日快乐,你自由了。:-)


p/s: 一年后,你还是一样呆在同一个国度庆生日。什么可能最后一次在那儿过生日..... 哈!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释放


这篇太迟放上来了,因为明天就是演出天。

但,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释放自己的,就出席明天的演出吧。
音乐可以令你陶醉,音乐可以令你忘我,音乐也可以令你释放自己。
和众听众们一起 high,和演出者一起颠,和伴奏者一起疯狂...

就让他们用音乐来感动你吧。期待中...

Sunday, January 20, 2008

找到了!

找不到的后续篇,令我想到了一首歌。那时候我找不到拖鞋,堂哥教会我的一首歌....


哎呀不得了
哎呀真糟糕
我的戒指啊
怎么不见了
后来找一找
后来找一找
原来跑到床底下里去了!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你好吗?

最近的你,还好吗?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虽然间中有时会互通简讯,但不外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交换消息。真正来说,我都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

想不到,隔了很久,你还是不忘更新你的消息。虽然迟了一些,但我依旧花了点时间细细欣赏。呵,自己就像及了小孩子得到了心爱的棒棒糖,细细地品尝。

嗯,一贯的作风,依然回味无穷。
啊,我懂,你的风回来了。
但,几时又离你而去呢?


已一年了,我还记得 —— 生日快乐。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