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ne 26, 2006

随便写...

虽然她只在网上回我一句“嗨” ,
但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 . .
可想而知,可以和她对话,
对我来说已经是异常的兴奋!
我想,我已对她神魂颠倒了. . .

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明白. . .
因为她是美女?贪图她的美色吧?
呃. . . 也许是吧?
但对于她的文学神采、写作能力. . .
深深地被吸引着~
怎可能可以把文字搞成这样?

叹~ 世界太多变. . .
她就把我当成是陌生人. . .
也许,我只爱陌生人吧?

耶. . . 赢!

期待已久的进球,by 靓仔万人迷贝格汉姆!幸运地冲入半决赛!GOAL!!

Saturday, June 24, 2006

唉!输!

半夜爬起来,就是为了世界杯球赛. . . 今早是小组赛的最后两场了,没有选择之下看了韩国对瑞士。

第一进球,血淋淋的画面出现在眼前。瑞士超前。
第二进球,互骂、不爽、反对的画面。最后还是瑞士再超前。

比赛结束,韩国输了,拾包袱回家了。看到现场韩国球迷一脸惘然~ 啊,唯一可以代表亚洲黄种人的球队也输了. . . 可惜可惜. . .

Friday, June 23, 2006

成功!

经过多天来的努力,终于攀上了冠军位置!
呵呵呵. . . 恭喜恭喜啦!
虽然得奖的不是我,但还是为得奖者感到高兴!不知道现在他们的心情如何呢?

还以为凭自己一人之力可以扭转情势。到后来才发觉到,团结就是力量!开始懂了,还为太迟吧?

Thursday, June 22, 2006

父亲节...

看了点点滴滴 里有关父亲节的事情,有感而发就写下了这个. . .

话说父亲节之前就与同事高谈阔论,讨论父亲节是如何与父亲大人庆祝。(呃. . 母亲节好像都没有打开着话题,对母亲大人真是有愧. . .)

大部分的同事都打算回家陪家人、父亲,唯有一位同事 -- 蓉,淡淡地说了一句“父亲节?不管我的事. . .”。 我们才猛然想起,她对父亲的印象不好,因为父亲另娶、对她们家庭生活不闻不问。生活就只有她和妈妈、姐姐一起度过。

有时候,就因为这类似的情形出现,才发现到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惜福,往往就是我们一直都需要的东西,但都因为一些名利上的诱惑而忘了. . . 听电台光亮所说的话 -- 妈妈帮我剪指甲,我都忍住,不是因为疼,而是父母都老了,还要替我们操心。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再

有意思. . . 有意思. . .

Sunday, June 11, 2006

车祸、丧生、小心. . .

已经累倒不行了,昏睡了四个小时。早上醒来时还在挣扎着继续入睡、或半睡半醒. . . 就听到熟悉的简讯铃声。读了简讯内容,就让我惊醒过来!

发生什么事?内容如下. . .
-- XXX brother had a car accident last night, passed away on the spot. . .

什么?又一宗车祸意外,发生在我朋友身上?从朋友口中得知,那时候下这雨,车开得很快,失去控制就这样撞下去了!两个人当场去世,还有两位身受重伤。

很熟悉吧?没错,这宗意外发生于威北的大道上。死者是二十岁和十九岁的青少年。

震撼、伤心、不知所措、心情错中复杂. . .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从朋友口中得知死者的家人不能接受这消息,身为母亲的还昏倒了几次。热爱足球的友人,一定是和弟弟约好观看世界杯的。世界杯才要开始的当儿就出事了。

从这次的消息当中,还得知另一位友人死亡的消息。也是一样,车祸丧生。巧合的事,这位友人车祸后二十四小时后就是我这朋友的弟弟的车祸。听说还是一样的地点. . .

天啊~~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了。小心驾驶!!除了小心,还是小心!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现在说这么多也没用了。唯有叫他们安息吧. . . 在此为他们默哀一分钟. . .

Friday, June 09, 2006

恭喜恭喜!!

这一篇,是我这部落的第一百篇 post!

好像有点慢,但也值得自豪!呵呵呵. . . 试想想还会有多少第一百次呢?
(哦?难道每一次写 post 时都要庆祝一番?哈哈. . .)

触电...

有时候,当你开车门的时候,手指触碰车门时是否有触电的感觉?严重的时候可能还可以看到火花呢!

对了,我就是面对着这种问题!(算是问题吗?)

可能工作的关系,必须时时对着电脑. . . 插头给与的电源不止给电脑,我也正在 charge 着. . .

当我被触了很多次点,才发现到不对劲!所以时时都保持警惕!特别是触碰着铁门,电脑. . . (当然不包括木质的东西) 一触到电就立刻反弹!唉. . . 到最后搞到自己都有点神经质。

哪里知道,碰到同事时也发生同样的事情!虽然是一霎那间的事,但彼此都感到轻微疼痛!看来我身体里面的储电也很高了。怎么办?往好的方面向的话,我可以去演戏了。Fantasic 4 里那个靓仔坏人,会放电出来电死人的!我的同事嘲笑我,why not Star Wars 里的那个老坏人呢?也是会出电的啊!呵呵. . .

以后,应该不会搞出人命吧?

Sunday, June 04, 2006

疯狂...

最近真是忙透了!连部落也被忽略了~ 以其说是忙, 倒不如说是疯狂地干着一件无聊事吧?

什么无聊事?投票咯!一个小时投一票,如果有了一百架电脑在面前,那一个小时就可以投一百票以上了吧?

好像有点出猫的感觉. . . 是吗?

同事都说我白痴,又不是投给自己,而且对方又不认识我,干吗那么卖力?想想也是吧?有时候自己的言行举止总是让自己摸不着头脑~~ 呵呵. . .

反正截止日期快要到了,好歹都是哎呀同校. . . A ZHA A ZHA FIGHTING!!
 

Counter